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件公告】國立成功大學113年度生成式人工智慧科技融入教案徵件

一、目的
人工智慧科技的發展已經快速改變了臺灣高等教育的面貌,為協助教師在教學現場更佳地瞭解及融入人工智慧科技,特辦理教案徵件活動,以鼓勵教師透過生成式人工智慧科技來開發教案,設計創新、多樣化的教學內容,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參與度。

二、徵件資訊
 (一)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1355()
 (二)徵件方式:請填寫申請表、教案徵件內容(至多2頁)及投稿者聲明書,並於申請期限內E-mail上述徵件資料Word及PDF檔至10905020@gs.ncku.edu.tw。
 (三)申請對象:本校專任教師、臨床教職、專案教師、研究人員(不含博士後研究),可個人或團隊申請,團隊成員至多三位。
 (四)教案內容:以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科技」為主題之教案設計、教學評量或作業出題等。
 (五)執行期程:自核定通過後起至1131115日止。獲通過者,本人(第一申請人)須配合出席1至2場11月教案分享會與會分享(日期待核定後公告)

三、補助說明
補助來源為113年高教深耕經費,每件補助新臺幣24萬元不等業務費(視申請件數而定),每人(第一申請人)至多補助1件。

四、辦理單位
國立成功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College X

五、注意事項
 (一)投件之教案內容以自行設計為主,內容引用素材應注意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如有違反,相關法律責任由投件者自行負責。
 (二)獲通過教案之著作權屬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本中心擁有推廣、借閱、公布、印製、發行、重製及公開展示播放、上網等之權利,不另支付酬勞或任何費用,並不作為商業活動之教材。

六、聯絡資訊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蔡小姐,分機50202#45,E-mail:10905020@gs.ncku.edu.tw。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