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轉知學術交流基金會誠徵【台南區英語授課計畫助理(EMI Program Assistant)1名】

單位簡介:

學術交流基金會(The Foundation for Scholarly Exchange, Fulbright Taiwan)係根據我國與美國簽訂之教育文化交換計畫協定而成立,其前身為美國在中華民國教育基金會,在台灣負責執行傅爾布萊特交換計畫(The Fulbright Program)及其他相關之學術文化交流活動。傅爾布萊特計畫是依據美國國會於1946年通過的法案而設立,由美國國務院與外國政府共同推動雙邊的學術與文化交流活動,目的在透過人員、知識和技術的交流,促進美國和其他國家人民的相互瞭解。此計畫是美國最具代表性之國際學術交流計畫。學術交流基金會每年提供各類獎助學金給予台灣和美國的教授、學者、研究生及專業人士,前往對方國家從事教學、研習及文化交流。

EMI計畫說明:

學術交流基金會與教育部合作EMI英語授課專業支援團隊專案計畫,將持續於臺北科技大學及國立中央大學進行,透過英語支援團隊進駐校園,希望帶動校園英語學習友善環境,協助課堂師生互動及英語的運用.因此誠徵計畫助理協助基金會駐校支援團隊。

職務說明:

  1. 協助全英語授課支援計劃相關活動事宜及安排
  2. 與參與計畫校方窗口溝通與協調
  3. 與輔導團隊溝通及開會
  4. 例行行政事務處理

 

暫定到職日202381

工作待遇薪資為35,000元起,依學經歷商議。

學歷需求大學畢業以上 (英語或英語教學相關科系)

語言條件:英文聽說讀寫-精通 & 具英語教學經驗者尤佳

工作地點:台南市東區

其他條件:

  • 現居當地者尤佳
  • 善用基本電腦文書作業
  • 具汽車或機車駕照
  • 具親切、友善個性,認真、負責之態度
  • 善於團隊合作及溝通

 

應徵方式:

有意願者請於112831將您欲應徵的職位中、英文履歷及自傳寄至job@fse.fulbright.org.tw 孫小姐收;本機構將另通知面試時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