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學助理精進研習工作坊-運用遊戲在班級經營&教學引導(12/13、12/14)

廣受好評的教學助理精進研習工作坊又來囉~!

本學期精進研習工作坊最後一場! 敬請把握機會報名~!

一起來增能又認識不同學院的朋友吧~

 

還記得學期初在教學助理研習營,楊琬琳老師向大家介紹遊戲融入教與學的可能嗎?

教發中心此次邀請到Wa’s UP阿普蛙工作室教大家如何運用遊戲在班級經營與教學引導上哦!!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名稱: 班級經營&教學引導 工作坊

◆課程議程: 請見連結

◆授課師資: Wa’s UP阿普蛙工作室 (官方網站)  (官方FB)

◆適合對象:凡是想了解如何將遊戲融入教與學、運用在班級經營與教學引導上之碩博士研究生,皆歡迎參加此課程。工作坊採小型團體授課,總共錄取30人。

課程日期: 107 /12/13()107/12/14(),共計授課 7+7 小時,為維持課程與學習連貫性,恕不接受分場報名。

上課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耐震大樓 5107教室。

課程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方式:本課程採線上報名,請連結至課程及報名網頁: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5353  (報名至12/7,額滿為止。)

精進研習證書: 凡已獲得107-1教學助理基礎型證書(8hr)者,再修滿10小時工作坊課程,頒發精進型研習證書(8+10hr)。未取得8小時基礎型證書者仍可報名,惟不頒發精進型研習證書。此課程恕無法認證為基礎型課程。

◆諮詢電話:(06)2757575 50202#24,或 E-mailz10111040@email.ncku.edu.tw 楊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