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2 課輔服務

主旨:

為協助解決學生課業學習困難,提升學生學習成效,本處教學發展中心辦理學生課業輔導與諮詢活動,歡迎有需要同學參與。

說明:

一、   依「國立成功大學教務處學生課業輔導與諮詢實施要點」辦理。

二、   實施日期:108年3月25日至108年6月14日止,每周一至周五 18:00-21:00。

三、   課輔科目:全校性基礎科目,如:微積分、工程數學、普通物理、普通化學、英文、會計學、經濟學…等。

四、   課輔地點:光復校區軍訓室二樓。

五、   課輔對象:本校大學部學生。

課輔時間表、地點位置請見附件
 

有需要的同學,準備好您的課業問題, 直接到課輔地點諮詢就可以囉~!

先到先問問題,不需預約!    完全免費!!

附件:

課輔地點位置圖

課輔時間公告表

----程式設計課輔注意事項-----
* 請自備筆電(因教室沒有插座,請自行充飽電)
* 可輔導的語言有: C, C++, Java, Python, JavaScript(Node.js), Matlab
* 基本原理如資料結構或演算法也可以問哦!!

承辦人: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楊小姐

聯絡方式:

Email: z10111040@email.ncku.edu.tw

電話: 06-2757575 分機 50202 轉 2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