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教學發展中心誠徵排班數位助理

【徵求對象】

排班臨時工一名

【工作地點】

成功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光復校區雲平大樓東棟3樓)

【工作內容】

主要負責協助進行活動錄播之遠距會議、一般文書處理(Word、Excel、Powerpoint)、圖片與影像處理、資料整理、支援活動事務、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資格】

1. 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書處理軟體。
2. 認真負責、謹慎細心、配合度高、善於溝通及表達,熟悉行政事務者佳。
3. 具基本3C能力(圖片與影像處理等),熟悉者更佳。
4. 具舉辦活動經驗者尤佳。
5. 不得在本校其他單位工讀。(本計畫以臨時工身分聘任,需於擬聘期間未保勞保,未於本校兼任其他計畫案或領有其他勞保薪資,並符合本校臨時工相關規定。如已擔任本校勞務型兼任助理或臨時工者,將無法重複登錄臨時工系統,請勿應徵)

【工作時間】

需配合活動時程,其他時段可依空堂時段與其他工讀生配合排班,可長期配合者佳。

【薪資待遇】

依法定時薪,每小時183元。

【應徵方式】

意者請將自傳、履歷、相關經歷證明等郵寄至11106021@gs.ncku.edu.tw
主旨:「應徵臨時工-OOO」,履歷包含姓名、照片、在學/畢業系所年級、連絡電話、email、過去打工經歷/社團經驗、專長、能力、個性或其他有利證明文件等等。
經審查資歷符合者,將通知面試,若資格不符恕不另行通知。(徵得為止,視情況延長應徵時間)
聯絡人:邵小姐,電話(06)2757575分機50202轉3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