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1 教學助理精進研習工作坊:口語表達技巧與強化說故事說服力(10/18、10/19)

你是否不擅長口語表達?
你是否沒有自信站上台前?
你報告時是否時常言不及義,缺乏邏輯?
你是否空有學問卻不知該如何表達?
你是否想要建立個人魅力、自信表達?
 
*口語表達是現代人基本必備的重要技能,一個好的簡報不僅須著重簡報內容,更要有清晰的邏輯、表達力與說服力!
 外界動輒上千的口語表達課程,此次免費授課!!!
 教學助理精進研習工作坊透過課程與實戰演練教你說出好故事的關鍵技巧!
 
◆課程名稱: 口語表達技巧與強化說故事說服力
◆課程特色: 
   •本訓練課程的重點著重在上台口語表達的系統性與說故事說服力的提升。
   •實戰演練(講師近距離指導、互評演練與學習、反思分享與交流)
◆課程目標: 
   • 瞭解並實際運用口語溝通的秘訣及技巧 
   • 建立個人魅力,自信表達
   • 善用口語及肢體語言技巧,達到高效溝通
◆課程議程: 請見附檔
◆授課師資: 許永政老師 (專業講師)
◆ 適合對象: 凡是想要增進口語表達與溝通能力,增加自信與魅力的研究生,皆可參加此課程;
   工作坊採小型團體授課,總共錄取30人。
◆ 課程日期: 107 /10/18(四)、107/10/19(五),共計授課 10 小時。 
◆ 上課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耐震大樓 5107教室。 
◆ 課程費用:完全免費
◆ 報名方式: 本課程採線上報名,請連結至課程及報名網頁: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5035  (報名至10/12,額滿為止。)
◆ 精進研習證書: 凡已獲得107-1教學助理基礎型證書(8hr)者,再修滿10小時工作坊課程,頒發精進型研習證書(8+10hr)。未取得8小時基礎型證書者仍可報名,惟不頒發精進型研習證書。此課程恕無法認證為基礎型課程。
◆諮詢電話:(06)2757575 轉50202#24,或 E-mail:z10111040@email.ncku.edu.tw 楊小姐
 
瀏覽數: